晴時多雲

Home Run Taiwan》9天馬拉松不斷電 今環台起跑

2016/10/01 06:00

Home Run Taiwan愛就跑環台馬拉松棒次圖。(Home Run Taiwan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台灣第一次200小時不斷電接力環台路跑活動,「Home Run Taiwan愛就跑9天8夜不斷電環台馬拉松」活動今天正式開跑!1600位跑者將以9天8夜200小時不斷電,共計1000公里接力環台路跑,活動全程共計100棒、每棒10公里,24小時日夜不斷電環台一圈。

環台馬拉松除了台灣好手報名外,馬來西亞、香港等地的跑友也越洋參加,更有64歲年長者、爸爸帶著身心障礙孩子、癌症病友等一起以跑步親近土地,共同跑出台灣良善價值。主辦單位指出,環台每個路段的挑戰都不同,花蓮海岸線的跑者可體驗到無敵海景,台東縣境內的路段沿著稻田跨出每一步,跑者將可留下美好的回憶。

中國信託今年成立50週年,感念台灣滋養以及社會信賴與支持,深覺責任重大,「Home Run Taiwan」活動期許激發正面影響力,為社會創造更美好的願景。今天起跑儀式,包括體育署署長何卓飛、台北市市長柯文哲與中國信託金融控股公司董事長顏文隆等都會出席。

今年初正式上線的「Home Run Taiwan」粉絲團,邀請跑者留言寫下參加活動原因,其中有許多感人留言,如深情的先生為了妻子而跑、孝順的孩子為了亡父而跑、尋求自我突破的年輕人為自己而跑,期待沿途有更多人被感動,共同為這群環台跑者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