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吳岱豪簽3年 璞園年付250萬

2016/10/01 06:00

吳岱豪(右)去年遭勇士無預警解約,新球季重回SBL,確定披上璞園戰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璞園祭出長約 搶贏裕隆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璞園昨在觀護盃賽前,正式網羅擁有多年國手資歷的吳岱豪,推估雙方簽下一紙3年合約,年薪將達250萬台幣,可惜好消息無法立即激勵到在花蓮奮戰的新隊友們,終場仍以60:92慘敗給台啤。

裕隆早在8月底就想網羅吳岱豪,但只願意開出一紙1+2合約;璞園則展現誠意,願祭出長約綁住吳岱豪,9月中旬吳岱豪也與球隊進行多次練球,璞園成功在與裕隆搶人大戰中佔得先機。

昨中午傳出吳岱豪與璞園簽約的消息,起初領隊張承中還矢口否認,僅表示仍在接洽階段,到傍晚就突然告知與吳岱豪完成簽約手續,在觀護盃測試的華裔球員張文平與新秀王律智也確定納入麾下。

富邦勇士今夏展現強大爭冠企圖心,一舉網羅蔡文誠、洪志善、宋宇軒,又用蕭順議及蘇奕晉換來「台灣噴射機」張宗憲;裕隆也不遑多讓,補進葛記豪與陳世念;在上季衛冕失利的璞園,則失去蔡文誠、葛記豪、陳世杰等經驗老到好手,戰力大受影響。

與戴維斯組國家級雙塔

如今璞園在自由市場總算扳回顏面,屆時吳岱豪在新賽季能與洋將戴維斯共組國家隊等級的「雙塔」,一同守護球隊禁區。吳岱豪去年遭富邦勇士無預警解約後,選擇站上中國CBA舞台,加盟由許晉哲執教的山西汾酒,整季共出賽21場,平均每場繳出1.5分、1.2籃板成績。

昨帶隊在觀護盃奮戰的總教練麥班達認為,吳岱豪的加盟對球隊戰力鐵定有加分效果。吳岱豪確定不會趕到花蓮參加觀護盃,預計8日將正式披上璞園戰袍,出征由FIBA舉辦的亞洲俱樂部冠軍盃。

吳岱豪小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