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拚打季後賽 陳冠宇今尬火腿

2016/09/30 06:00
台灣投手陳冠宇今將先發出戰火腿,爭取進入羅德隊季後賽名單。(資料照)台灣投手陳冠宇今將先發出戰火腿,爭取進入羅德隊季後賽名單。(資料照)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台灣投手陳冠宇重返日職一軍,暌違1個月再先發,今天下午5點對決日本火腿老將武田勝,爭取羅德季後賽名單,FOX體育台將直播此戰。

上季羅德打進季後賽就曾推派對火腿頗有心得的陳冠宇主投,今年羅德再次取得季後賽門票,陳冠宇能否擠入大名單,今晚的表現勢必得把握。

陳冠宇上一次先發已是9月1日,對歐力士5.2局失1分,開張今年首勝。去年對戰火腿15.1局僅失1分,並送出13K拿下2勝,今年9月7日中繼一局,送出3上3下、1K,雖沒對決陽岱鋼,不過2人對戰10打數,YOH桑被三振6次,還沒敲出安打。

火腿28日由大谷翔平以9局15K完封西武順利封王,取得高潮系列賽決勝輪1勝的優勢,首輪將在10月8日開打,由軟銀和羅德爭取決勝輪資格,10月12日再和聯盟冠軍火腿交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