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泰源批離譜 不參議50人、不再穿台灣隊球衣

2016/09/30 06:00

獅總教練郭泰源認為協調會的結果,對所有人選都不尊重。
(記者黃志源攝)

教頭未定下 竟能遴選球員

兄弟總教練吳復連表明不出席下週一經典賽50人名單遴選會。
(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郭羿婕/台北、台南連線報導〕體育署預定下週一邀請郭泰源、吳復連、葉君璋和郭李建夫,選出經典賽50人大名單,但郭總和吳總都表態不會出席,郭總並表示:「如果真是這樣處理,那我退出,不再穿台灣隊球衣。」

郭泰源認為此舉太扯,不管誰出任教頭,應儘快決定人選並啟動相關工作,而不是找4人去為名單「背書」。

「國家隊是我們應盡的責任,要把台灣棒球做好、為台灣盡一分心力,我的想法就是這樣而已。」郭泰源認為,不管誰接掌經典賽兵符都好,都會為台灣好好努力;但當他得知會議結論後直言「離譜」,也認為此舉對所有人選都不尊重,若體育署真要如此,那他就退出。

體育署競技組長洪志昌表示,看到郭泰源不滿的報導後,隨即打電話給他,解釋邀請他們是因為世界12強棒球賽教練團和業餘國家隊總教練的身分,對選手比較了解,希望他們協助選出50人名單,並不是因總教練人選的身分,更不是要喬誰當總教練。

不過,郭泰源表示,決定球員名單是總教練的職責,現在總教練沒有確定,卻要他們4人選出50人名單,是要替誰背書,這種作法有點離譜,事實上他們對旅外球員的狀況也不清楚,所以不會出席50人名單的選拔。

昨在三方會議結果出爐前,最受矚目的郭泰源在台南督軍備戰職棒賽,被問到若由他出任教頭,他也為時間緊迫憂心,但只要扛起責任,就會盡力去做。

吳復連跟進 下週一不出席

被點名的吳復連也表示,下週一不會出席,並說:「我對國家很失望,國家隊怎麼會搞成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