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生涯最後一轟? 提謝拉再見滿貫砲

2016/09/30 06:00

即將退休的提謝拉(中)敲出再見轟,助洋基逆轉勝紅襪。(今日美國)

〔記者黃照敦/綜合報導〕基襪大戰結束,2隊卻都歡喜慶祝。洋基在9局下2出局,靠提謝拉再見滿貫砲,單局豪奪5分,5:3大逆轉紅襪,紅襪雖落敗,但仍確定拿下美聯東區冠軍。

紅襪原本希望自力封王,但王牌終結者金布瑞9局下投28球拿不下出局數退場,提謝拉從救援凱利手中轟出逆轉砲,隊友衝出場迎接英雄提謝拉。「太有趣了,這一發就像打在世界大賽,我們拚戰整季從不放棄,能從對方終結者逆轉戰局更難得,也感謝現場球迷的支持。」

已宣布季後將退休的提謝拉說,這可能是他生涯最後一轟。生涯409轟的他卻是第1次在例行賽敲再見轟,必將留下難忘回憶。

洋基總教練吉拉迪也說:「沒有球隊希望看到對手在你的主場封王慶祝。」洋基前8局才敲1安,卻在9局演出大反攻。

紅襪靠金鶯3:2逆轉藍鳥,也確定以92勝66敗繼2013年後再度稱霸分區,全隊賽後仍留在客場球員休息室噴香檳慶功。基襪大戰今天繼續在紐約進行本季最終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