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恰恰週日返一軍 蔣智賢開始練打

2016/09/30 06:00

彭政閔左膝傷勢已無大礙,週日就能重返一軍。(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台南報導〕打完週一比賽後,中信兄弟連2戰受颱風影響,一再延賽,不過,經幾天休息後,「恰恰」彭政閔左膝的傷勢已無大礙,週日就能重返一軍,受肩傷所擾的蔣智賢昨天開始練打,最快下週最後幾戰才會上場代打。

彭政閔24日對義大之戰,遭自打球擊中左膝,當場痛到倒地並退場送醫,25日降二軍休養,所幸未傷及骨頭,他說:「休息2、3天就沒事了。」中信總教練吳復連也說:「恰恰週日就能回來。」

蔣智賢則因右肩關節唇撕裂,11日之後未再出賽,還需要多點時間復健,昨已開始打擊,但傳球進度較慢,不會急於讓他歸隊。

台南昨午過後已放晴,但球場前一天遭梅姬颱風肆虐,多處設施損毀,紅土嚴重流失,經搶修後仍無法比賽,原訂昨晚進行的獅象戰,延至10月9日下午5點5分原場地補賽。

台南棒球場因颱風造成球員室淹水波及球具,球員趁放晴將球具拿出來曬乾。(記者黃志源攝)

台南球場受災 獅象延戰

台南球場全壘打牆護墊掉落已緊急修繕,但不僅場上多處積水,連休息室都淹水,選手們不得不把球具搬到外頭「排排站」曬太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