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梅姬毀球場 中職今比賽有變數

2016/09/29 06:00
受梅姬颱風影響,台南球場全壘打牆護墊掉落,積水也嚴重。
(統一獅提供)受梅姬颱風影響,台南球場全壘打牆護墊掉落,積水也嚴重。 (統一獅提供)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受梅姬颱風影響,中職連2天無法比賽,今晚獅象、犀猿分別在台南、洲際球場開戰,除了希望天公作美外,場地因颱風造成多處毀損,正在努力搶修,盼能順利開打。

台南洲際 多項設施損壞

梅姬威力強大,台南球場多項設施損壞,最直接影響賽事的不只是嚴重積水、紅土流失,還有全壘打牆護墊掉落多片、大螢幕後方鐵片被強風吹歪等,昨陣雨不斷,只能在今天趕緊搶救,獅領隊蘇泰安也怕打不成,他表示,只能今天修繕後再看看。

台中洲際球場也遭風雨肆虐,和台南一樣,出現全壘打牆護墊與廣告看板脫落,喇叭也有損壞。為讓比賽如期開打,場方人員昨已到現場勘察並展開維修,包括重裝護墊、清理人行道樹枝等,努力讓球場回復到可比賽的狀態,但也得看天氣狀況。

今天洲際為義大犀牛主場,全隊前天已北上備戰,昨也赴台體大練球,犀牛近10場奪7勝,仍是下半季龍頭,今由暫居勝投、防禦率雙冠王的羅力先發,迎戰同為12勝的羅曼,2人都要拚13勝獨走,羅曼更要中止猿隊3連敗。獅隊由戴倫爭取首勝,與兄弟艾迪頓進行外籍左投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