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觀護盃》小四「回鍋」首秀 達欣靠長人開胡

2016/09/29 06:00

鳳還巢的蘇翊傑,將領軍達欣後場。(記者林岳甫攝)

首節落後13分 逆轉擊退台啤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2016年觀護盃籃球邀請賽昨在花蓮縣立體育館點燃戰火,達欣克服首節0:13落後,最終以77:74力退台啤。

本屆有台啤、璞園、台銀、達欣與美國競逐,將連5天進行單循環賽事。

「小四」和隊友磨默契

上季SBL於季後賽第2輪止步的達欣,今年找回相隔7季鳳還巢的蘇翊傑,又重金網羅史上最高洋將226公分的布拉,加上上季例行賽MVP周儀翔,新賽季來勢洶洶。

29歲的蘇翊傑從SBL第3季開始效力達欣,拿下年度最佳新人,第6季幫球隊摘下隊史首冠,曾改投台灣大(富邦勇士前身),再轉戰CBA新疆,之後回台也打過台啤與勇士。

這次觀護盃是蘇翊傑首度在正式比賽與隊友搭配,因只與大夥練球4天,自認還需要再多花一點時間了解隊友,其餘就沒有太大差別。

身高226公分的達欣洋將布拉上演灌籃秀。
(觀護盃提供)

布拉腳傷未癒 禁區照樣威

布拉繳出13分、17籃板的數據,但他來台前左腳踝就有傷,即便尚未恢復到百分之百,面對台灣快速攻守轉換球風,並無不適應。他在禁區威力十足,讓台啤頻頻祭出包夾防守伺候,試圖減少他持球進攻,布拉對於無法拿到球也有所抱怨;不過,他強調,接下來會設法解決對手的包夾,並趕緊適應台灣的球風與強度。

達欣昨賽前歷經波折,他們26日原訂前往台東進行公益賽事,最終因梅姬颱風取消,但球衣已先寄至台東,結果昨花蓮停止上班、上課,球衣無法取得,好在經過協調後,總算在中午過後拿到球衣,避免穿著熱身衣上場比賽的窘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