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老爹悼小費 取消歡送儀式

2016/09/27 06:00

費南德茲過世後,歐提茲相當難過,請光芒主場取消歡送儀式。(美聯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馬林魚王牌投手費南德茲意外過世,大聯盟各隊與球員們同感悲傷,昨所有比賽開打前都舉行默哀。

昨是即將退休的紅襪球星歐提茲最後1次在純品康納球場出賽,他得知費南德茲過世後,相當難過,請求取消歡送儀式,光芒順應請求,改在默哀結束後由朗格利亞與投手亞契代表全隊,送上他在光芒主場擊出生涯第500轟的油畫、34支雪茄。

歐提茲與費南德茲相差16歲,交情卻很不錯,賽前兩隊列隊默哀時,他不時落淚並以球帽遮嘴控制情緒,球帽上寫著費南德茲姓名縮寫與背號「JF 16」。

賞光芒23K 紅襪新紀錄

歐提茲說:「這是難過的一天,當悲劇發生時,沒有人能做好準備,他是個如此年輕、謙虛的好孩子,真的令人難以理解,這不是個慶祝的日子。」

紅襪此役動用5名投手,賞給光芒打者23K,締造隊史單場新猷,前9局21K、連續11打席三振、連續17打數三振都改寫大聯盟紀錄,兩隊打完9局以2:2平手,10局上歐提茲擊出揮出二壘安打,佩卓亞從一壘一路狂奔,在本壘前閃過早就接到回傳球的捕手梅利,攻下致勝分。

光芒提出電視輔助判決,重播畫面顯示,梅利的手套先碰到佩卓亞的腳,球卻從手套彈出,紅襪因裁判組維持原判,以3:2險勝光芒拿下11連勝,美聯東區封王魔術數字剩下M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