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佩卓亞滿貫 紅襪晉季後

2016/09/26 06:00

佩卓亞滿貫全壘打,紅襪逆轉擊敗光芒。(法新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紅襪昨靠佩卓亞一棒定江山的滿貫全壘打,以6:4逆轉擊敗光芒,不僅以10連勝創下隊史僅次於1949年的9月最長連勝紀錄,在美聯東區封王魔術數字減為M3,也確定至少以美聯外卡晉級季後賽。

紅襪打完4局追成2:3落後,7局上1出局攻佔滿壘,光芒換上法庫哈,先製造滾地球出局,對佩卓亞投7球取得2好2壞,第8球卻被轟出滿貫彈。

佩卓亞近況不算好,6局上率先安打,才終止連續17打數無安打,7局上就一棒逆轉戰局,本季多項打擊數據都是近5年最佳,他說,「每個人都很努力,一直有人上壘,你會很想把他們送回本壘,打全壘打的感覺真好。」

波瑟羅22勝 聯盟第1

波瑟羅是佩卓亞這一棒的最大受惠者,他先發6.1局失3分,締造生涯單季、大聯盟本季最多的22勝,拿下生涯首座塞揚獎的機會很高。

紅襪91勝64敗在美聯僅次於遊騎兵92勝63敗,確定至少能以外卡進入季後賽,在剩下7場要把分區封王魔術數字M3歸零的難度也不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