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4局失2分收工 殷仔︰贏球就好

2016/09/26 06:00

陳偉殷復出第2戰僅投4局失2分無關勝敗。(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命懸一線的馬林魚昨6:4斬斷勇士的7連勝,終止3連敗,在外卡爭奪仍落後大都會、巨人5場勝差。陳偉殷僅投4局失2分,4局下打擊前被代打換下。

陳偉殷首局小遇亂流,被開路先鋒英西亞提擊出安打,得點圈有人時面對生涯對戰打擊率破4成的佛里曼,一記滑球被擊成帶有打點安打,也成就佛里曼連續28場安打。2局上陳偉殷被貝克漢擊出高飛犧牲打再失1分,3、4兩局雖被安打、觸身球各1次,但都未失分。

4局下,馬林魚率先上場的8棒海克瓦利亞敲安,教練團選擇讓胡德代打,宣告陳偉殷投球工作提早結束,殷仔4局用62球,僅差1局投球就可能收下本季第6勝。

總教練馬丁利解釋,考量5局上勇士輪到不少右打者,加上4局上對方對陳偉殷投球掌握得不錯,決定提前換投。馬丁利說,這也是基於保護的立場,「我知道他肯定不會太高興,但我將他這兩場先發視為復健賽。」

視為復健賽 教頭保護殷仔

陳偉殷則坦言,即使球隊晉級機會小,他能理解教練想拚勝,只要能幫助球隊就好。賽前他就和總教練談過,在傷癒後僅投模擬賽、未投正式復健賽下,用球數仍有所限制,因此較平常早退場。

陳偉殷說,歸隊後漸漸找回投球感覺,手臂也保持健康,昨前兩局遇到一些狀況,所幸控制住。他也強調,現階段希望拉長投球局數,並非為個人勝投,而是以球隊整體戰績為考量。

馬丁利透露,陳偉殷在球季尾聲還有1場先發機會。若按正常輪值,下一場將在客場迎戰昨拿下國聯東區冠軍的國民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