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嘟嘟」紀錄夜 猛獅26安大雙喜

2016/09/26 06:00

潘威倫連續40局無四死球,打破聯盟紀錄。(記者黃志源攝)

連40局無四死球 潘威倫寫歷史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昨役以追平聯盟紀錄、破隊史紀錄的單場26支安打,18:5大勝桃猿,潘威倫順利拿下本季第4勝,也以連續40局無四死球破聯盟紀錄,他說:「謝謝隊友幫我打那麼多分!」

獅破隊史單場最多安打紀錄

潘威倫自7月13日以來,至昨役第5局對桃猿5棒朱育賢投出保送之前,已刷新由彼得創下連38局無四死球的中職紀錄。「能破紀錄當然很開心,但我還是更在意身體的協調性,因為這樣才能保持控球的穩定。」潘威倫說。

其實,潘威倫此役的表現不算突出,投6局被敲9支安打、失5分。他說,「自己的失分還是太多了,枉費隊友在第1局就幫我得了那麼多分。」潘威倫認為,這場比賽對球的掌控很不好,是未來要改進之處。

蘇智傑(右)在1局下就轟出三分砲,為本季第8轟,更以單場3安打5打點獲選為單場MVP。
(記者黃志源攝)

蘇智傑3分砲 本季第8轟

獅隊此役打擊大爆發,單場26安已突破隊史的單場25安;其中,3棒蘇智傑在1局下就轟出三分砲,為本季第8轟,他單場3安打5打點,更獲選為單場MVP。「上一場比賽沒得到的MVP,這場得到了!」蘇智傑賽後笑得開心,更期望本季就能達成10轟。

桃猿在輸球後,和排名第一的義大勝差已拉大到4場,未來13戰都很關鍵。先發洋投泰霸只投4局就被敲12支安打、失9分,成為猿隊要搶季後賽門票的隱憂。

桃猿牛棚戰力吃緊,黃偉晟昨重返一軍就登板,中繼2.1局無失分,表現可圈可點。只是黃偉晟受左膝半月板破損所苦,他說,「大家都這麼累了,如果我可以幫忙,當然要上。」

「大王」王柏融依舊是桃猿打線亮點,他3打數2安打,包括對潘威倫轟出本季第27轟,目前已累計188支安打,但昨役提前退場,並未繼續將安打往上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