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松加、瓦林卡 明年有機會登台

2016/09/26 06:00

海碩整合行銷創意總監韓駿鎧透露,明年「法國阿里」松加等人氣球星可望隨著這項ATP250等級職業男網賽訪台。(記者梁偉銘攝)

〔記者梁偉銘/高雄報導〕高雄海碩男網挑戰賽5年有成,海碩整合行銷總監韓駿鎧打算更上層樓,爭取ATP250等級職業巡迴賽主辦權,若順利,明年9月包括「法國阿里」松加、美網冠軍瓦林卡、法國西蒙等名將都有機會首度來台,與盧彥勳等本土好手交鋒。

台北海碩女網挑戰賽將邁入第10年,高雄海碩男網挑戰賽也滿5年,韓駿鎧嘗試挑戰「更大、更有趣、更花錢」的ATP巡迴賽,並已低調運作長達3年,「我們想收購的賽事,其實遠在歐洲,還不便透露名稱。由於過去罕見跨洲先例,問題較複雜,花很多時間和選手工會、ATP董事會溝通。」

爭取ATP巡迴賽 年底拍板

韓駿鎧透露,這項ATP250巡迴賽的權利金評估約500萬美元(約1.55億台幣),總獎金打算提升為70萬美元(約2168萬台幣),最快今年底倫敦年終賽應可拍板定案,若爭取成功,台灣就成為ATP巡迴賽亞洲賽季第1站,正好銜接成都、北京、上海等大賽,吸引各國高手踴躍參與。

只是該站固定每年第38週進行,撞期的高雄海碩盃恐得更改時間,甚至規模獎金都要調整,韓駿鎧說,「辦5年有口碑了,還有球迷從高中開始看,今年已大學畢業,每次到高雄都有種回家感覺,所以想辦法堅持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