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求簽鋒哥熱 嘟嘟不跟進

2016/09/25 06:00

潘威倫(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陳金鋒決定引退後,除了來自各方的致敬活動不斷,也有應接不暇的簽名委託;身為陳金鋒對決最多次的本土投手,潘威倫並沒有搭上這股簽名熱,也不會因無法再次對決而遺憾,「現在只要鋒哥開心就好」。

統一獅在今天賽前要向陳金鋒致敬,除了送上禮物,還邀請他在復興國中的恩師陳文華到場獻花。陳金鋒之前已收下義大犀牛和中信兄弟的釣竿及高爾夫球具,並於18日出席個人引退賽。

潘威倫則將擔任今晚先發投手,由於陳金鋒因傷下二軍,兩人已無緣在台南進行最後對決。「以前已經對過那麼多次了,沒關係啦,如果要特別去想這是最後一次,心情多少會覺得可惜,但現在就是尊重學長,只要他開心就好。」陳金鋒的中職生涯首安就是從潘威倫手中敲出,兩人上次對決是今年7月2日,鋒哥也敲安。

不少球員都向陳金鋒索取簽名留念,潘威倫說自己沒這個習慣,以前也曾受朋友所託要過簽名,「但一定都是先得到學長同意,我才會答應,最近也有人拜託,但我就拒絕了。」

事實上,今年以來向陳金鋒要簽名的「需求量」太大,他本人最近已婉拒來自各方的簽名球邀約,不過如果是球員親自「求簽」,鋒哥還是會答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