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方克偉雷鬼頭 有意外「笑」果

2016/09/25 06:00

方克偉的新髮型由洋投力猛操刀。(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嗨,邰智源!」昨天義大球員看到「他」便頻喊邰智源,當然不是本尊現身球場,這個「他」是方克偉。

原來昨天一早方克偉計畫在台中找理髮廳,但遍尋不著,他依稀記得隊友力猛有電動理髮刀,就拜託他「處理一下」。

方克偉想留「雷鬼頭」,先把兩側剃平,他認為力猛的功夫還不賴;話雖如此,隊友可不買單,看了方克偉新髮型頻笑場,林瑋恩就說,「你看,他超像邰智源的啦!」

義大近期戰績長紅,總教練葉君璋點名蹲捕的方克偉是關鍵人物,認為他逐漸得到投手群信任,表現沒讓大家失望。本季方克偉阻殺率0.371,外帶8轟,攻守都有一定水準,單季出賽70場為生涯新高。

方克偉說,國內職棒沒有專門的捕手教練,從葉總身上學到很多,覺得自己滿幸運的,「以前在球隊存在感不高,今年上場機會增加,感覺責任加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