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葉總「薪」思維 解讀易主慶祝行情

2016/09/24 06:00

葉君璋(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從9月7日富邦宣布接手義大,一直到昨賽前為止,義大10勝1敗拉出一波「接手慶祝行情」,期間團隊打擊率0.333、防禦率5.06、場均得分近10分、25轟和16盜,各項投打數據都居全聯盟第一,劍指下半季冠軍。

上半季後半段義大因主將胡金龍、林哲瑄受傷缺陣,提前退出爭冠行列,義大總教練葉君璋表示,球隊成軍以來最大問題就是,球員薪水不是很高就是很低,幾乎沒有中間值,從薪水結構可以看出選手狀況,好壞落差大,所以幾名高薪主將不在,戰績難免受影響。

有得必有失,葉總說,上半季少了幾名主將,年輕選手上場機會增加,那段期間他們有磨練到,所以下半季先發和板凳落差不會那麼大,年輕選手稍微可以補得起來,感覺每個球員都可以做出貢獻,最近球隊近況好,跟這有很大的關係。

葉總表示,現在陣中球員對比賽的感覺和掌握比較好,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以前攻勢都是靠少數幾個球員打,現在選手每個環節都做得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