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山新隊長 李家慷誓攻蛋

2016/09/24 06:00

南山李家慷(右)升上高三,扛起隊長重任。(長耀盃提供)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在關達祐、吳季穎等主力球員畢業後,南山高中李家慷接下「冠軍隊隊長」的重任,私底下笑容靦腆、個性隨和的他,擔任隊長展現獨特的領導風格,他說,「升高三成為陣中老大哥,感覺責任更重,但現在自我情緒管理、穩定度都比以前好,希望能成為學弟的榜樣。」

經歷U18亞青賽、日本移地訓練,回國轉戰花蓮打菁英盃,現在征戰長耀盃,李家慷今夏完全沒有休息,他坦言,身體的確出現疲勞感,目前仍會以戰養戰,並請訓練師調整訓練課表,讓體能盡快回復,全力備戰新的HBL賽季。

八月南山高中赴日和地主甲級球隊交手,也讓李家慷收穫滿囊,他說,日本攻守轉換快速、導傳流暢,我們也會汲取經驗,將快速球風複製到台灣賽場上,並結合南山原本的體系,高三的最後一年一定要再次打進小巨蛋(冠軍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