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陳代謝 但「戴維斯就是璞園」

2016/09/24 06:00

璞園教頭麥班達強調:戴維斯就是璞園。(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宗偉/花蓮報導〕上季摘亞軍的璞園,新球季戰力流失不少,包括蔡文誠、葛記豪、陳世杰等主力都改弦易轍,本次海峽盃可說是新陣容的首次高強度正規盃賽,總教練麥班達認為,年輕球員都有明顯進步,至於下季洋將,首選依舊是「新台灣人」戴維斯。

璞園總教練麥班達(見圖)認為,戴維斯仍是洋將首選。(記者林宗偉攝)

「戴維斯就是璞園。」麥班達強調,目前未曾接洽新的洋將,除非戴維斯發生不可預期傷勢,否則新球季的洋將人選,非「Q」莫屬,只是戴維斯剛從亞洲挑戰盃歸隊,這場僅讓他上場11分鐘,會再慢慢讓他調整狀況。

昨海峽盃,璞園陣中以從台銀改披戰袍的黃家明拿19分表現最佳,陳堅恩13分次之,麥班達表示,從夏季聯盟開始,就不斷跟年輕球員耳提面命,每場比賽都要有進步,此役強碰福建潯興,雖然沒贏球,子弟兵表現他還算滿意。

至於蔡文誠等主力的空缺如何解決?麥班達說:「這不會是一個人補一個人缺的狀況,因為每個人都不一樣。」他表示,璞園向來打團隊籃球,不會期許誰補誰的空缺,而是希望大家把籃板或是得分短少的部分找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