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7安飲恨 敗給甲子園

2016/09/01 06:00
U18亞洲青棒賽,台灣隊對上日本,台灣球員全場敲出7安比下日本的6安,最後卻以0比3敗下陣來。(記者廖耀東攝)U18亞洲青棒賽,台灣隊對上日本,台灣球員全場敲出7安比下日本的6安,最後卻以0比3敗下陣來。(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台灣隊昨天在U18亞洲青棒賽出戰強敵日本隊,雖然擁有比較多的攻勢,但適時一擊遲遲無法出現,即使比賽後段起用陳琥壓制日本隊打擊,打線仍無力回天,以0:3敗下陣來。

日本隊三棒鈴木將平全場敲出二安,且都是二壘安打,對台灣隊傷害甚深。
(記者廖耀東攝)日本隊三棒鈴木將平全場敲出二安,且都是二壘安打,對台灣隊傷害甚深。 (記者廖耀東攝)

比日本多1安 火力不連貫

台灣隊投手陳琥敲出安打。
(記者廖耀東攝)台灣隊投手陳琥敲出安打。 (記者廖耀東攝)

台灣隊擊出7支安打比日本隊多1支,並獲得5次保送,可惜6次得點圈打擊機會都沒有安打,留下10個殘壘,5個在得點圈上,還有在本壘和三壘出局各1次。

太想建功 反自亂陣腳

台灣隊總教練蔡明堂表示,得分機會比日本隊多,但是球員太想建功反而亂了打擊節奏,輸掉這場球之後,複賽一定要擊敗南韓和中國,希望在冠軍戰再對決日本隊。

台灣隊第3局出現先馳得點的機會,先選到四壞球,王泓逸安打,1出局攻佔一、三壘,但最後留下滿壘殘壘,5局下再度滿壘殘壘,兩度未能把握得分機會,下半局都被日本隊得分。

台灣隊先發投手翁瑋均前3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4局上陷入亂流,被率先上場的鈴木將平打出二壘打,再投出四壞球,日本隊以觸擊推進後,先用滾地球換回1分,林中勇輝安打再下一城。

第6局翁瑋均再度被率先上場的鈴木敲出二壘打,鈴木再靠著後援投手萬昭清暴投跑回第3分。

7局上日本隊二出局攻佔三壘,台灣隊換上陳琥救援。在甲子園投到152公里的日本隊先發投手今井達也,昨天最快球速142公里,陳琥練投第1球就飆到149公里,連在本壘後方觀戰的南韓隊球員也拿起手機錄影,陳琥也以三振化解危機。

陳琥投最後2.1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第8局也率先上場擊出安打。陳琥表示,前3次打擊都是壘上有人,但自己打得太急而未能拿下分數很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