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護國強投/幸運9月 陳陳大丈夫今先發

2016/09/01 06:00

陳冠宇上一次一軍先發已是6月4日。
(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第4屆經典賽明年3月開打,年輕投手挑大樑,能否順利徵召旅外球員仍是一大關鍵,胡智為、陳冠宇一右一左是頗受期待的主力,若加上王維中、曾仁和、郭俊麟等人,盼投出新勢力接班氣勢。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暌違近3個月,羅德左投陳冠宇今天重溫一軍先發,下午5點15分將在主場QVC海洋球場迎戰歐力士,盼重演去年9月的優異表現,力拚本季一軍首勝。

陳冠宇開季至今只在一軍出賽3場,包括上週回一軍後立刻對軟銀中繼,4局挨5安、失3分(2責失),另有3保送、飆6K,也早已確定今天的先發任務,希望再以勝投之姿喊出招牌語「陳陳大丈夫」 。

去年成為羅德主力左投,陳冠宇9月表現超搶眼,出賽5場、4場先發,投26局僅3責失,防禦率只有1.04,奪3勝0敗還送23K,問鼎洋聯9月投手MVP雖落空,仍是羅德挺進季後賽的關鍵人物;今天主投羅德9月首戰,也盼複製去年此時的出色好投。

陳冠宇前次一軍先發已是6月4日,在跨聯盟交流戰強碰前東家橫濱DeNA,只丟3局挨雙響掉4分,今天要雪恥,力拚對洋聯戰績墊底的歐力士摘勝。

歐力士也由左投山田修義先發,目前1勝4敗、防禦率5.01,唯一勝投就是擊敗羅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