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詹皇獨霸2K17 不吝傳技新秀

2016/09/01 06:00

選秀狀元西蒙斯(左)秀出和偶像詹姆斯(右)一起練球的照片。
(取自網路)

豪哥NBA2K17能力值 升1級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知名遊戲NBA2K17昨公布新球季各球員的能力值,重返紐約的林書豪能力值為76,比去年小幅上升1級,聯盟最強球員則是「大帝」詹姆斯的96,壓過年度MVP柯瑞的94。

柯瑞能力值雖無法稱霸聯盟,但他領軍的勇士團隊卻相當驚人,新加盟的杜蘭特能力值93、湯普森和格林也高達90,同隊有4名球員能力值超過90,堪稱史上最強球隊,二連霸的熱火、經典公牛、Showtime時期的湖人,團隊數值也遠不及勇士。

西蒙斯「受教」 開心美夢成真

76人選秀狀元西蒙斯能力值為79,球風全面的他被譽為「詹姆斯接班人」,昨他在Instagram分享和偶像詹姆斯一同訓練的照片,表示已迫不及待挑戰新球季。

詹姆斯完全不介意被拿來和西蒙斯比較,他也大方傳授「武藝」給晚輩,並盛讚西蒙斯擁有不可思議的天賦。

西蒙斯過去多次表達希望能和大帝練球,如今美夢成真,他說,「詹姆斯是世界最棒的球員之一,他很照顧我、也給我很多建議,對我備戰菜鳥球季有很大的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