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智勝1400安 看好蔣砲「全壘打王」

2016/08/31 06:00

蔣智賢昨役4打數3安打,追平林智勝的第29轟,兩人暫並列全壘打王。(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新北報導〕「蔣砲」蔣智賢昨役4打數3安打,包括追平林智勝的本季第29發全壘打,幫助中信兄弟完成3連勝,也擺脫墊底。此役達成生涯1400安的林智勝更預告,「我看好蔣智賢成為全壘打王!」

林智勝達成生涯1400安,但他說:「蔣智賢比我年輕,我看好他成為全壘打王。」(記者陳志曲攝)

蔣砲4支3 追平大師兄29轟

兩隊先發投手一開賽都不穩,兄弟在1局下就攻得6分,但獅隊2局上就追回5分,還好蔣智賢4下先敲帶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6下再轟2分砲,幫助兄弟10:5贏球。兄弟教頭吳復連笑說,「還好1局有攻下那6分,智賢更是關鍵,後面打回3分。」

蔣智賢在1局的6分中也貢獻2分,此役就貢獻5分打點,獲選單場MVP。「其實我就是抱持平常心,放輕鬆去打。」蔣智賢的打擊秘訣很簡單,他雖然之前也有疲勞期,但他說剛好是發生在受傷時,可以趁機休息。

蔣砲中職最快單季100打點

蔣智賢本季第29號全壘打也出爐,和林智勝暫時並列全壘打王。林智勝說,「蔣智賢比我年輕,我看好他成為全壘打王。」蔣智賢也超越林智勝,成為中職史上最快單季100打點的打者。

林智勝此役3打數2安打1打點,其中包括生涯1400安,他笑說,「打得越久,就越有機會完成紀錄。」另一指標球星彭政閔在8局下代打,從初登板的獅隊新秀王玉譜手中敲出二壘安打,也完成生涯1500場出賽。

兄弟拿下3連勝後,雖和義大沒有勝差,但勝率領先、擺脫墊底。這也是8月以來,兄弟第一次拿下單週第1場比賽的勝利,吳總笑說,「我們在8月的星期二或星期三都沒贏過,總算贏下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