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式足球生涯終 提博挑戰大聯盟

2016/08/31 06:00

前NFL明星四分衛提博結束NFL生涯,曾任球評,現將挑戰大聯盟。(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前NFL明星四分衛提博,大學時期名滿全美且拿下海斯曼獎最高榮譽,進入職業後表現不如預期,僅3個球季就結束NFL生涯。8月初提博宣布重返職業運動圈,改拎球棒意圖挑戰大聯盟,其天生好身手,讓各隊球探緊盯,甚至已有委內瑞拉球隊端出合約,要延攬這位跨足棒足的好手。

提博2010年踏進NFL,生涯巔峰是率領丹佛野馬隊闖進季後賽,但之後表現每況愈下,輾轉待過3支球隊卻無法掙得一席之地,2013年遭愛國者隊釋出後沉寂一年,2015年短暫和費城老鷹簽約,卻在開季前又遭釋出。

退休後的提博改任球評並經營慈善事業,今年29歲的他,想重操高中時期另一項專長。提博高中時曾是佛羅里達州最佳高中外野手之一,打擊率高達0.454,曾引起天使隊等多隊球探注意。

提博日前在加州試訓,多隊球探緊盯,委內瑞拉聯盟蘇利亞老鷹隊則先提供合約,延攬提博為加勒比海冬季聯賽效力,該隊在聯賽中曾二度奪冠,加勒比海聯賽也一向有不少大聯盟好手或新秀加入以維持身手,對提博而言是測試自己的好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