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亞洲青棒賽》台灣打開了 台版大谷轟了

2016/08/31 06:00

台灣隊陳琥在亞青賽首戰繳出準完全打擊,包含一支2分砲。(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U18亞洲青棒賽昨天開打,台灣隊陳琥首戰就開轟,邱達昱擊出場內全壘打,台灣隊以20:0輕取印尼隊,提前於5局結束比賽。

中信兄弟第1指名的陳琥是台灣隊最受矚目的球員,連日媒也十分關注,陳琥果然第1戰就發揮打擊威力,3打數都安打,包括1支2分全壘打,只差三壘打就演出完全打擊,共打下5分打點,並獲得一次四壞球。陳琥表示,印尼隊投手球速比較慢,一開始有點不適應,打出安打後比較有信心,全壘打那一球打到就覺得大概可以飛出去了。

中信目前規劃陳琥加盟後專任投手,昨天在現場的中信球探王金勇表示,當初就建議球團讓陳琥兼任投球和打擊,看了陳琥昨天的表現,要再寫一份報告給球團,捨棄陳琥的打擊太可惜了;陳琥則表示,看球團如何規劃他的定位,專任投手也沒有關係。

陳琥猛打 中信球探不想放棄

邱達昱第1局打出二壘打,第2局擊出他在國際賽的第1支場內全壘打,邱達昱表示,打出去並沒有想到會是場內全壘打,只是一直全力衝刺。蘇煒智和劉致榮也各打出2支安打,蘇煒智以二壘打和三壘打攻下3分打點。

邱達昱擊出在國際賽的第一支場內全壘打。(記者廖耀東攝)

王泓逸對印尼後援上場,連飆3次三振。(記者廖耀東攝)

台灣隊由陽尚衛先發2局,被擊出2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方喬澤、李岳霖和王泓逸各投1局,都讓印尼隊三上三下,王泓逸更連飆3次三振。

台灣隊第1局就打了15人次,以5支安打和5次保送攻下10分,總教練蔡明堂表示,之後就沒有再下戰術,避免球員受傷,這場比賽把球員原本有些緊張的心情打開了,希望今天對日本隊的打擊能夠更有發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