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俱男排賽》不敵卡達 我無緣4強

2016/08/30 06:00
亞俱男排賽,台灣以1:3敗給卡達。
(取自排球協會臉書)亞俱男排賽,台灣以1:3敗給卡達。 (取自排球協會臉書)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台灣隊昨在亞洲俱樂部男排8強賽,以1:3不敵強敵卡達,4強夢碎,今天下午3時30分將和地主緬甸隊爭第五名。

台灣去年於冠軍賽擊敗卡達,摘下隊史首冠,但昨日無法複製歷史,全場受制於卡達的猛烈攻勢,最終以18:25、25:19、12:25、18:25敗陣,衛冕失敗。

前兩局台灣隊和卡達各下一城,但第3局卻全面崩盤,找不到攻擊節奏,接發球又頻頻發生失誤,陷入5:17落後無力追趕。第4局台灣隊力挽狂瀾,一度戰成11:11,無奈連失4分後氣勢遭瓦解。

台灣隊執行教練李世家表示:「今天這場失誤多加上接發球質量也不好,無法有效組織攻勢,導致輸球。」

本屆亞俱盃前4強出爐,分別為伊朗、日本、中國和卡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