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威巡畢業 潘政琮前進美巡

2016/08/30 06:00
潘政琮是台灣相隔27年後再次取得美國PGA會員資格的選手。
(取自潘政琮臉書)潘政琮是台灣相隔27年後再次取得美國PGA會員資格的選手。 (取自潘政琮臉書)

拿到PGA卡了

拿下美國PGA會員卡的選手們丟帽慶賀。(法新社)拿下美國PGA會員卡的選手們丟帽慶賀。(法新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拿著剛到手的「2016-17年 PGA巡迴賽卡」,潘政琮覺有那麼一點不真實,但他真的做到了。

潘政琮在波特蘭公開賽以總計272桿並列第四。(法新社)潘政琮在波特蘭公開賽以總計272桿並列第四。(法新社)

潘政琮昨在Web.com巡迴賽本季例行賽最後一役波特蘭公開賽,以總計272桿並列第4。第4回合小潘出發時並列領先,但前9洞吞了3個柏忌,後9洞賺回兩隻小鳥排名才回升。

雖未能奪冠,潘政琮還是以年度總獎金20.4萬美元(約台幣652.5萬元)排名第11,取得2016-17年PGA資格,10月中將升上美國PGA,展開新的旅程。

潘政琮昨在臉書上留言:「20年前,苗栗苑裡全國花園球場,15歲IMG Academy,18歲華盛頓大學。2015年6月6日轉職業後的第450天,努力了20年,拿在手上的PGA會員卡熱騰騰的卻好不真實。Web.com Tour很強,這1年給了我很好的訓練,今天很高興能在正規賽季從這裡畢業。」

登入最高殿堂 努力不會停止

潘政琮表示,在世界最高的巡迴賽殿堂,努力永遠不會停止,「我必須維持紀律單純的生活,把腳步走得更踏實。謝謝一路來幫助過我的人、球迷朋友與我的贊助商。」

潘政琮將是相隔近27年台灣選手再次取得美國PGA資格,上一位打進美巡賽的名將是現任TPGA理事長陳志忠,他曾於1983年至1989年在美巡賽奮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