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公布「球檢」報告 時間點太巧合

2016/08/30 06:00

中職昨公布今年第2次比賽用球檢測結果,合乎中職0.580以下規定。(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陽耀勳「轟」動大聯盟隔天…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職昨公布今年第2次比賽用球檢測結果,時機點引發外界聯想,秘書長朱康震強調,聯盟中午收到報告,下午立刻由會長公布。

陽耀勳27日以怪異砍劈轟出全壘打,影片在大聯盟官網爆紅,隔天統一獅總教練郭泰源發表評論:「這是不正常的比賽,球的彈性問題有必要好好討論。」昨中職就公布檢測報告。

秘書長:收到報告 馬上公布

朱康震指出,聯盟4、8月初2度把比賽用球送檢,都在該月29日收到檢測結果,時間符合北市大運動器材科技研究所表示的需要4至6週,聯盟也都在收到結果當天就公布。

朱康震說:「關於比賽用球的問題,交給專業機構去說明,不管結果合不合格,我們都會公布,跟陽耀勳、郭總沒有關係。」

今年是中職使用華櫻990的第17個球季,截至前年,在成績展現上與SK、ZETT、美津濃甚至Sun-up差異不大,又是台灣代工廠商的自創品牌,被認為是CP值很高的比賽用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