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本季最後交手機會╱美聯全勝拼圖 建仔只差洋基

2016/08/30 06:00

王建民(美聯社資料照)

6局上灌8分皇家昨以10:4逆轉紅襪,今將回主場迎戰洋基。(今日美國)

皇家逆轉紅襪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逆轉勝紅襪後,皇家今起在主場和洋基3連戰,是兩隊本季最後一次例行賽交手,也是王建民自5月中作客洋基後,再度和老東家碰頭。若建仔再一次扮演轉運手,也有機會挑戰「美聯全勝拼圖」。

皇家昨和紅襪在5局結束時,仍以2:4落後,但6局上演單局8分大逆轉,終場以10:4贏球,系列戰取得2勝1敗。皇家目前排名美聯中區第3,距美聯外卡還差3場勝差。

建仔前天登板3局後,昨並未上場,今起和洋基3連戰,仍會在牛棚待命。5月中建仔曾隨皇家作客洋基4連戰,更暌違2504天再踏上洋基投手丘,也是首度對老東家出賽。

不管是主跑洋基的記者或死忠基迷,都還記得這位前王牌,在建仔5月13日登板時,YES電視台還特別剪輯他在洋基的輝煌片段。如今換洋基作客皇家,建仔也有機會再次對決老東家,甚至挑戰對戰首勝。

在大聯盟30隊中,建仔只剩國聯西區的教士尚未對戰過,美聯15隊都交手過,還對其中14隊拿下勝投,只差洋基,就能完成「美聯全勝拼圖」。

建仔生涯累計68勝,是現役最多勝的亞洲投手,今年擔任後援投手拿下6勝0敗,更是大聯盟5勝以上唯一未嚐敗績的投手。建仔本季6勝中,有4勝是從延長賽取得,皇家總教練尤斯特也稱讚他總是能把握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