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隊友打強心針 羅國龍「轟」破僵局

2016/08/29 06:00

羅國龍在八局上擊出關鍵陽春砲,賽後也獲選單場MVP。(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前天打擊大混戰的Lamigo桃猿、統一獅兩隊,昨天兩洋投泰霸、戴倫上演投手戰,雙方打完7局都未能得分。8局上,羅國龍才從泰霸手中擊出陽春砲、突破僵局,獅隊9局上驚險守成,終場2:1奪勝,下半季僅落後榜首的猿隊半場勝差。

成為勝利功臣的羅國龍,打擊近況並不好,包含昨役近5戰僅3支安打,昨天前3個打席也都擊成滾地球出局。羅國龍說,最近跟球的節奏不好,常常太晚出棒而形成兩段揮擊,昨天前3個打席也沒打好,在場邊和隊友討論,隊友建議他更出力揮擊,收到不錯效果。

羅國龍說,泰霸很積極搶好球,原本鎖定他的滑球,1好1壞後,泰霸投內角直球,當下揮棒的感覺比前幾次更流暢,一擊中球就知道會形成全壘打。羅國龍本季已進帳9轟,只差1轟就能完成自己單季10轟的目標;他說,哥哥高國輝也鼓勵他,球季還長,有機會就拚看看,他自己則笑言:「如果打超過10轟,就算多出來的。」

泰霸首次完投 無奈吞敗

泰霸中職生涯首次完投,卻成為中職本季首位完投敗的投手。他賽後苦笑說,球隊系列戰前兩場都能大量得分,自己的確運氣不太好,但也誇讚對方先發投手戴倫投得很到位,輸球無話可說。

前一場先發因身體不適而臨時跳過,泰霸說,當時可能吃壞肚子,才會無法先發,昨役狀況很好,且一路都想幫球隊贏球,完投9局用了122球,他說自己已10多天未出賽,身體負荷沒問題。

獅緊咬首位 落後猿半場勝差

獅隊下半季戰績一路緊咬榜首猿隊,頗有機會力拚下半季冠軍,戴倫擺脫初來台被打爆低潮,投6局無失分但無關勝敗。他說,之前好壞球太明顯,因而時常挨打,昨守備幫忙,他也投得更有自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