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仕朋、劉家愷 新「犀」望報到

2016/08/28 06:00

義大犀牛新秀劉家愷有望本季升上一軍。(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新北報導〕左投陳仕朋和左打劉家愷通過體檢後,昨向義大犀牛報到,希望成為球隊新希望。但兩人上一軍的時間點不同,劉家愷有機會本季就上,陳仕朋只能期待明年。

新秀陳仕朋(左)昨向義大犀牛報到。(資料照)

義大上週公布9名新秀合約後,除第1輪的申皓瑋和第3輪的李宗賢尚未報到,其他球員都已隨隊,第2指名的18歲陳仕朋及第7指名的22歲劉家愷,昨首次參與球隊練習。但不像其他3隊都舉辦新秀加盟記者會,目前義大並無規劃。

朋仔偶像是普萊斯

背號選擇81號,陳仕朋表示因發音和「朋仔」相似,他認為隊上左投球速都很快,自己各方面還要再加強。以簽約金410萬元加盟,陳仕朋也希望能投出符合身價的表現,他更以大聯盟左投普萊斯為偶像,期待能投出跟他一樣的霸氣。

義大總教練葉君璋認為,陳仕朋才高中畢業,還需要時間磨練,不會在本季升上一軍。但第4指名入隊的陳明軒,隨時可在一軍出賽,葉總認為他的球技和心態各方面都已夠成熟。

家愷欣賞道奇佩德森

外野手劉家愷以150萬元加盟,他和擔任首席教練的父親劉榮華是中職第1對同隊父子檔,他表示和父親同隊不會緊張,自己也不會有特別待遇。劉家愷選擇31號,因為他欣賞的道奇外野手佩德森就是31號,目前義大外野手高國輝和張建銘有傷,劉家愷有機會本季就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