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分砲斷犀後路 林智勝28轟獨走

2016/08/28 06:00

林智勝第28轟出爐,在全壘打榜上領先群雄。(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倪婉君/新北報導〕中信兄弟潘萣翔1局下的生涯首轟,幫助球隊先馳得點,而林智勝3局下傲視群雄的本季第28轟,則穩住勝利。兄弟本季已累計132發全壘打,持續刷新中職紀錄。

兄弟潘萣翔昨擊出生涯首轟。(記者王藝菘攝)

全隊132轟續創新高

犀牛林哲瑄(左)滑回本壘,遭兄弟捕手陳家駒(右)刺殺出局。(記者王藝菘攝)

「伍鐸這場控球較不好,用球數較多,還好打線有發揮,像是智勝的3分砲,才能贏得較輕鬆。」兄弟9:4擊敗義大,總教練吳復連認為關鍵在全隊敲出14安,伍鐸以110球投完7局只失2分,獲選單場MVP。

擔任先發二壘手的潘萣翔,全壘打產量不多,過去在小聯盟5年也只累計4轟,但他一開賽就從先發投手林政賢手中轟出生涯首轟,成為勝利打點,他說,「我沒有刻意追求全壘打,只是想把球打好。」

潘萣翔生涯首轟謝母

潘萣翔去年季中加盟兄弟,但9月感染登革熱後,直到今年上半季都覺得身體沒力,他說,「上半季時身體狀況不好,常回高雄老家調養身體,媽媽會買雞幫我做滴雞精。」他也要將生涯首轟球獻給媽媽。

兩週前撞到置物櫃受傷的林智勝,昨轟出傷癒復出的第2轟,單場也繳出3支安打4打點,他表示,「其實我今年表現比較起伏,在撞頭之後也讓自己休息冷靜一下。」

今年轉到兄弟後,林智勝坦承壓力很大,因為大家都在關注他的表現,「我告訴自己不能鬆懈,也感謝這支球隊打出很好的氣氛,這是很重要的事。」

兄弟確定和肯恩解約

在831洋將大限前,兄弟確定和肯恩解約,留下左投艾迪頓,並讓他今天在一軍初登板,迎戰義大藍斯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