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無獅分 陳禹勳18啦!

2016/08/28 06:00

猿隊投手陳禹勳昨後援1局無失分,對獅隊已連續18局無失分。
(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桃猿8月第3週因下雨僅出賽1場,加上上週前兩戰大比分差,守護神陳禹勳已超過1週沒登板。目前防禦率僅3.46的他,認為連日未出賽對身體狀況調整影響不大。

陳禹勳說,雖然連續10多天沒登板,但這幾天都有練投,比賽中也都要有所準備,練投時會模擬實戰配球,當作正式比賽一樣演練,雖然和實戰感覺不同,但大致上影響不大。

連同昨天,陳禹勳對獅隊連續18局無失分,再4局就追平前洋投波拉斯創下的隊史紀錄。他坦言,開季不久就在斗六被獅隊打爆,當時對另兩隊表現也不佳,防禦率居高不下,他認為是配球出了問題,捕手林泓育則建議他把會投的球路全用上,「之前只用直球、指叉球,打者很輕易就能猜到,多配幾種球路,對方也比較不好猜透。」

陳禹勳每天的投球策略和配球也都不同,避免被抓到投球節奏。他說,季初的心態不同,把打者想得太強反而畏懼,中職打者進步很快,所以每天都要調整策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