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再扯退賽挨罵 謝淑薇刪文改道賀

2016/08/27 06:00
謝淑薇賽後於臉書粉絲專頁舊事重提,認為莊佳容在里約上不了場與她無關。(資料照)謝淑薇賽後於臉書粉絲專頁舊事重提,認為莊佳容在里約上不了場與她無關。(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里約奧運棄賽後首次對決,謝淑薇在紐黑文女雙8強賽不敵莊佳容,賽後於臉書粉絲專頁舊事重提,認為莊佳容在里約上不了場與她無關,引發許多網友不滿、留言洗版,謝淑薇趕緊刪文,改口恭喜莊佳容獲勝。

謝淑薇昨輸球後,於臉書解釋當初不打雙打的原委,「在第一天我們進入奧運名單,淑薇就告知莊佳容與其教練︰『好消息,恭喜我們進奧運了!壞消息是,我可能不會打。』」

謝淑薇認為,莊佳容當時有機會換搭檔,因信任她的能力或默契,一直沒有換,「我們決定要求網協強制退出雙打賽,同時通知莊選手團隊,我們團隊的決定,而距離名單送出,還有兩天。」文中,謝還提及:「莊佳容可能是最後一次參加奧運,可惜了。」

由於網友湧入留言攻擊、圍剿,後來謝淑薇把這篇文章刪除,改PO新文展現風度:「恭喜莊佳容今天贏了,一舉拿下冠軍吧。」並向粉絲們透露,自己沒受影響,強調比賽超刺激,也很歡樂,輸贏其次,盡力就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