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9月「阿迷趴」 5幻象衝場

2016/08/27 06:00
Lamigo桃猿於9月2至4日舉行「阿迷趴」。(Lamigo球團提供)Lamigo桃猿於9月2至4日舉行「阿迷趴」。(Lamigo球團提供)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桃猿訂於九月二至四日舉辦今年第十三個球場主題趴「阿迷趴」,由於是「榮耀九三」軍人節系列活動之一,獲得國防部大力支援,空軍司令部將於九月二日派五架幻象二千戰機以大雁隊形衝場。

前年八月廿八日,空軍首次派出五架幻象戰機,從新竹空軍基地起飛,準時在比賽開打的十八點卅分飛越桃園棒球場上空,完成中職史上首次戰機衝場,九月二日將是第二次,預計抵達時間是十八點廿二分。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球團每年都安排很多主題趴,把球場搞得很熱鬧,真的很認真在經營,「連幻象我們都請來要衝第二次了,還有不可能的?下次搞不好坦克車就直接開進來!」他笑說。

國防部在九月二日還將出動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大隊、憲兵特勤隊表演,特戰官兵將展開巨幅國旗,賽前由示範樂隊演奏、國防大學學生演唱國歌,並邀請年度國軍楷模與眷屬到場體驗猿風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