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鍾承祐開轟 差點完全打擊

2016/08/27 06:00
桃猿鍾承祐進帳三安、三打點,六局下更擊出全壘打。
(記者陳志曲攝)桃猿鍾承祐進帳三安、三打點,六局下更擊出全壘打。 (記者陳志曲攝)

猿19安屠獅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戰績分居下半季前兩名的桃猿與統一獅,昨起在桃園三連戰,猿隊在鍾承祐差點締造生涯第二次完全打擊帶動下,全隊狂敲十九支安打,配合羅曼連續四場交出優質先發,九:二拿下第一場。

鍾承祐前四打席分別擊出二壘、一壘安打與全壘打,八局下二出局後獲得第五次打擊,抓第一球打成右外野飛球被接殺,他說,當時沒想拚三壘安打,只想打到外野幫球隊再得分,「策略是對的,鎖定外角球,但球點沒打好。」

雖然與生涯第二次完全打擊擦身而過,鍾承祐此役進帳三安、三打點,六局下更轟出傷癒歸建的首轟,恰巧是達到背號的生涯第五十七轟,他表示,經過四個半月復健與調整,等這支全壘打很久了,既然終於回到一軍,就把專注力放在球場,全力打好每場比賽。

羅曼七局僅失一分 連拿四勝

羅曼用一○八球投七局,僅挨三安飆六K,唯一失分是被陳鏞基轟出陽春彈,自七月卅一日起連續四場交出至少六局的優質先發,他表示,最近感覺狀況愈來愈好,即便日前幾乎整週延賽,也隨時做好可上場的準備,挨轟那球是偏高滑球,算是唯一失投。

羅曼連拿四勝,以十一勝超越獅隊布魯斯獨居領先,有機會繼二○一一年後再奪年度勝投王,但他不在意數字或數據,只在乎能否幫球隊贏球,上場就一局一局地投,只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好的結果自然會出來。

王柏融一局下安打後盜二壘,完成本季第廿盜,再敲一發全壘打就締造生涯首次、中職第五位全壘打、盜壘「雙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