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體大2奧運戰將 博士班新鮮人

2016/08/27 06:00

國立體育大學今年擴大舉辦「奧運日」,邀請里約奧運、帕運選手分享經驗。(記者鄭淑婷攝)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國立體育大學昨舉辦「奧運日」,邀請里約奧運國手與學弟妹分享參賽經驗。

網球好手詹家姊妹,姊姊詹詠然錄取國際運動管理與創新博士學位學程,妹妹詹皓晴考上競技與教練科學研究所碩士班,奧運女子舉重金牌許淑淨也錄取競技與教練科學研究所博士班,3人是明年世大運的堅強班底。

校長高俊雄表示,去年6、7月,詹詠然曾提及想拚戰世大運及2020年東京奧運,退休後期盼成立國際網球學校,為台灣網球扎根,後來決定報考相關學程的博士班。

陳建安因飽受僵直性脊椎炎所苦,四處拚戰爭取奧運參賽資格時,心理壓力又大又急,確定取得資格後等於證明了自己。

「翻滾吧男孩」李智凱談到在奧運場上落馬,他說,當下腦筋一片空白,只想著要完成比賽;蔡明諺在奧運柔道場上拚到脫臼傷退,他說,雖然遺憾,但對表現很滿意。

即將赴里約參加帕運的柔道選手李凱琳,視力嚴重退化僅剩0.01,她說,背負自己與家人、師長的期待,希望力拚金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