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重磅接機粉絲 非張銘煌莫屬

2016/08/27 06:00

「鉛球王子」張銘煌(左)與標槍好手張竹到場接機。(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桃園報導〕「以前都是我們被接機,這次想轉換角色。」台灣鉛球好手張銘煌昨也現身奧運接機團,談到田徑後輩,他認為,選手年紀尚輕,要拚東京奧運一定沒問題。

張銘煌上屆敦奧闖進男子鉛球決賽,成為亞洲第二人,他過去1年力拚奧運達標,可惜最後關頭後臀部梨狀肌受傷,「我身心狀態都調到非常好,只可惜傷勢影響。」

無緣達標後,張銘煌7月底從美國返台,以治療傷勢為第一優先,今年都會在國訓中心訓練。

34歲的張銘煌沒有放棄運動生涯,「我還要再拚,家人、學校也很支持我。」他以2018年亞運為遠程目標,希望明年亞錦賽取得佳績。

台灣這批奧運田徑選手大多在25歲以下,張銘煌看好他們發展,「我也會跟他們分享自己的經驗,傳承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