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退港仔 15歲台灣隊稱王封后

2016/08/26 06:00
戴茗葦(桌協提供)戴茗葦(桌協提供)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由戴茗葦、黃弘州與黃彥誠組成的台灣A隊,昨在決賽以3:0力退香港B隊,在2016台北青少年桌球公開賽15歲男團稱王。

15歲男團稱王。(桌協提供)15歲男團稱王。(桌協提供)

戴茗葦 率隊奪冠

因爸爸愛打桌球,14歲的戴茗葦從4歲就開始玩球,今年更成為頭號主力,用出色表現率隊奪冠,打破「無冠魔咒」。

戴茗葦過去國際賽最好成績僅第2名,一直沒有金牌加持,還常常只拿到第3名,他說:「第一次拿冠軍超開心,我之前出去比賽前面的獎牌顏色都一樣,看就知道是銅牌。」

戴茗葦這兩天狀況很好,甚至超乎自己預期,有些球以前都打不好,這次統統都能將球打進,得到不少分數,這次的冠軍經驗讓他增添不少信心,強調往後會繼續苦練,因為奪冠感覺真的很棒!

另外,蔡育勤、張如嘉與黃愉倢組成的台灣A隊,在15歲女團決賽也以3:0解決香港A隊封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