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神全逆轉轟 要回失去MVP

2016/08/26 06:00
犀隊林益全在10局揮出致勝全壘打,獲選MVP,圖為他在1局上遭獅隊捕手高志綱阻殺在本壘前。
(記者黃志源攝)犀隊林益全在10局揮出致勝全壘打,獲選MVP,圖為他在1局上遭獅隊捕手高志綱阻殺在本壘前。 (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林益全昨打出3安打、4打點,包括第10局的致勝全壘打,助義大犀牛以9:6擊敗統一獅,也把失去的單場MVP打回來。

義大8、9局打下5分,以6:4超前,9局下統一2出局後,義大後援投手倪福德對林志祥投到2好2壞,只差1個好球就能拿勝投,卻被轟出追平的2分砲,比賽進入延長。

10局上林益全上場就轟全壘打,再度領先的義大士氣大振,林威廷、陳凱倫和陽冠威安打再得2分。

林益全8月份棒子火燙,擊出5支全壘打、17分打點,打擊率0.406。他表示,今年狀況時好時壞,也因狀況不穩定打得有點急,現在終於找到想要的節奏。

林益全前天在第8局打出追平的2分砲,但下半局統一鄭鎧文也開轟拿走勝利,昨林益全終於用全壘打幫助球隊贏球,他表示,不論是落後或平手時上場打擊,心情都一樣,不想球隊讓人看不起。

羅國麟單局3失誤平紀錄

因林益全的猛打表現,只在9局下投1人次的張耿豪拿下5月18日以來首勝;義大游擊手羅國麟則度過洗三溫暖般的一晚,他在3至5局都策動雙殺,第7局卻連3打席發生暴傳,平了中職單局最多失誤紀錄。

獅單季連93場得分寫新高

統一唐肇廷第2局轟出追平的陽春全壘打,本季第8轟,獅隊開季連續93場得分,打破自己1997年締造的中職單季連續場次得分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