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簽約金水漲船高/林益全:好事一樁

2016/08/26 06:00
義大犀牛第1指名外野手申皓瑋獲得520萬元簽約金,林益全保持的隊史野手500萬元簽約金紀錄,林益全表示,這是好事一樁。(記者黃志源攝)義大犀牛第1指名外野手申皓瑋獲得520萬元簽約金,林益全保持的隊史野手500萬元簽約金紀錄,林益全表示,這是好事一樁。(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義大犀牛第1指名新人申皓瑋獲得520萬元簽約金,打破林益全保持的隊史野手500萬元簽約金紀錄,林益全表示,這是好事一樁,希望簽約金水準持續提升。

今年中職選秀會第1輪前3順位新人簽約金從520萬元起跳,狀元統一獅蘇智傑達到560萬元,第2輪選手也有400萬元以上,林益全表示,這代表職棒環境有所提升,讓球團願意投資,希望將來再突破600萬、700萬元。

林益全表示,新人簽約金水漲船高,除大環境的改善外,經紀人也發揮不小作用,他2009年加盟時,很少球員有經紀人,自己和球團談約,說自己有多好、要多少錢,總是有點尷尬,現在有經紀人用數據來和球團談,更容易爭取到高價。

即戰力新人 起薪應拉高

林益全表示,簽約金代表球員長期的價值,薪水則代表現在的能力,如果是即戰力新人,起薪也應相對拉高,讓整體薪資結構更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