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達比修神預感 福至心靈轟了

2016/08/26 06:00
達比修有在5局上敲出陽春砲,是第5位在大聯盟開轟的日籍投手。(美聯社)達比修有在5局上敲出陽春砲,是第5位在大聯盟開轟的日籍投手。(美聯社)

首砲超快超大號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在歷經韌帶置換手術復出後,達比修有就覺得自己變壯了,昨他轟出生涯首轟,不但球出去的速度高達107英里(約172公里),還是支飛了125公尺遠的大號全壘打。

史上第5開轟日投

「我變得更壯,現在我也得到印證了!」去年3月動手術,達比修直到5月29日才復出登板,昨是他本季第11場先發,雖投6局失5分無關勝敗,但他成為大聯盟史上第5位開轟的日籍投手,更是在美聯球隊第1人。

達比修上週在為跨聯盟比賽進行打擊練習時,就注意到自己擊球力道變強,還說,「當時就在想,或許我可轟出1、2發全壘打。」昨第1次上場打擊,達比修擊出雙殺打,在5局開轟之前,他在大聯盟13打數2安打,若算進在日職火腿的7年,總計49打數7安打。

在5局上兩出局2好0壞,達比修相中紅人先發投手阿德雷曼的90英里速球,轟出中外野陽春砲,隨後隊友戴斯蒙演出「背靠背」全壘打,終場遊騎兵6:5贏球,續坐美聯西區寶座,和第2名的水手有6.5場勝差。

「達砲」的這一轟也是遊騎兵自1997年威特後再度開轟的投手,下一場要回美聯比賽,達比修還開玩笑說,「取消DH讓我打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