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20球練臂成效 看今天

2016/08/26 06:00
陳偉殷傷後首次踏上投手丘投球。(資料照,取自馬林魚推特)陳偉殷傷後首次踏上投手丘投球。(資料照,取自馬林魚推特)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左手肘拉傷的陳偉殷,昨首度站上投手丘練投20球,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期待他在9月中歸隊,為球隊「加分」!

「今天看起來非常好,我就站在旁邊看,他投起球來很有信心。」昨在馬林魚和皇家賽前打擊練習之前,殷仔站上投手丘小試手感,馬丁利認為一切正常,但關鍵是他隔天手臂會不會不舒服。

殷仔上月底進入傷兵名單,11日首次進行60呎(約18公尺)傳接球練習,昨則是傷後首次踏上投手丘投球,「我當然也想儘快康復,幫助球隊搶下外卡門票,但一旦受傷就必須有耐心,唯有完全復元,才能幫到球隊。」

馬林魚目前排名國聯東區第2,還差排頭國民7場勝差,但在外卡方面,就只差1.5場勝差,有機會暌違13年後重返季後賽。馬林魚的例行賽最後一戰到10月3日結束,官網報導認為,若殷仔能在最後幾週歸隊,對於先發輪值是一大助益。

在殷仔歸隊前,馬林魚仍需繼續往前衝刺,馬丁利就說畢竟沒有時間可以等他,球隊能做的就是盡力贏球,等到哪天殷仔歸隊,就是一大強心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