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洛城Kobe日 本尊偕孕妻現身

2016/08/26 06:00

布萊恩(右起)和兩個女兒及懷孕的妻子,昨一起出席洛杉磯「布萊恩日」。(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已高掛球鞋的布萊恩,昨在洛杉磯有專屬於他的「布萊恩日」,老布攜家帶眷前往洛杉磯市政府,接受眾人祝福。

布萊恩生涯為湖人效力20年,期間付出許多辛勞,替紫金大軍贏得5座總冠軍,有著如此偉大成就,也讓洛杉磯市議會日前決定將8月24日訂為「布萊恩日」。

生涯前10季都身穿8號球衣,布萊恩後來改披24號戰袍,如今大家都想知道,最後會將哪件球衣退休?他豪氣地說:「不管是哪個號碼,我想其他人都很難駕馭吧!」

另外,布萊恩的妻子凡妮莎昨挺著大肚子與2個女兒一同出席慶祝活動,布萊恩開玩笑說:「到時候小女兒出生,我得請兩個女兒幫我向她解釋,為何洛杉磯有老爸的日子,讓她知道其實我是個還不錯的籃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