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英雄返國 接機大陣仗

2016/08/25 06:00
馬來西亞奧運羽球名將李宗偉返抵大馬,除了妻兒外、還有大批球迷到場接機。(取自星洲日報)馬來西亞奧運羽球名將李宗偉返抵大馬,除了妻兒外、還有大批球迷到場接機。(取自星洲日報)

李宗偉返大馬 5000人歡迎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巴西里約對亞洲國家來說,都是距離最遙遠的奧運,日本、中國與馬來西亞等國代表團,昨陸續返抵國門,其中大馬近5000人接機,國家首相也到場,李宗偉一出現全場轟動,儘管首金未到手,仍是該國人民心中的英雄。

李宗偉看到妻小,趕緊上前抱住大兒子,另一手則拿著兩個兒子準備的「英雄爸爸」氣球,他仍懷抱世界冠軍夢想,以明年世錦賽金牌為目標,繼續打拚。

日本隊昨歸國,包含奪下羽球首金的女雙松友美佐紀/高橋禮華、角力吉田沙保里等,隨後更參加返國記者會,分享奪牌心得與發表下屆奪牌的決心,代表團團長橋本聖子表示,日本創下歷屆最佳41面獎牌,她設下東京奧運低標,希望獎牌數可翻倍。

舉重金牌許淑淨明返台

台灣代表團由許淑淨、郭婞淳領軍,預計明天下午4點20分抵達桃園機場,許淑淨透過粉絲團表示,要回台灣了很開心,希望大家給每一位成員加油、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