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潘「補進」世界盃 找昌哥搭檔

2016/08/25 06:00

奧運國手潘政琮,取得世界盃高爾夫賽參賽資格。
(資料照,記者王元鴻攝)

〔記者趙新天/台北報導〕奧運國手潘政琮日前接獲通知,已取得11月在澳洲舉行的世界盃高爾夫賽參賽資格,他也邀請昔日亞運隊友詹世昌搭檔挑戰這項賽事。

第58屆世界盃將於11月23日至27日在墨爾本舉行,主辦單位依照8月16日世界排名,邀請前28名的國家代表參賽,他們可指定1名隊友一同參加這項隊際賽。

前天阿根廷葛利羅決定放棄世界盃,隊友羅梅洛也不參加,由世界排名196的潘政琮遞補,他欣然接受這項挑戰。

小潘在臉書上說:「剛剛收到通知,我排進世界盃了!去年冠軍是澳洲隊的戴伊與史考特! 最近才贏了泰國國王盃的詹世昌已答應我的邀請,在2006年杜哈亞運後,我跟昌哥要再次一同出擊了!」

台灣曾多次參加世界盃,1972年名將謝敏男/呂良煥聯手贏得冠軍。這項比賽第1回合和第3回合進行4人兩球賽,第2和第4回合則是四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