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包提傑投身SBL 掀搶人大作戰

2016/08/25 06:00
華裔中鋒包喜樂(圖左)去年加入台灣女籃,今年她的弟弟包提傑(圖右)也投身SBL戰場。(取自網路)華裔中鋒包喜樂(圖左)去年加入台灣女籃,今年她的弟弟包提傑(圖右)也投身SBL戰場。(取自網路)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華裔中鋒包喜樂去年回台加入台灣女籃,更在瓊斯盃掀起一股旋風;弟弟包提傑今年將返台投入SBL戰場,也出現搶人大戰,裕隆、富邦勇士與璞園都有意網羅,希望補進這名禁區長人替戰力加分。

23歲的包提傑曾和旅美球員莊宗勳在2014年聯手為先鋒大學摘下全美冠軍,他上季共出賽30場,場均3.8分、3.7籃板與0.6阻攻。

今投入勇士訓練 打算3隊選1

勇士今夏動作不斷,除網羅蔡文誠、洪志善、宋宇軒與張伯維,還與金酒交易換來「台灣噴射機」張宗憲,已晉升為新球季奪冠大熱門。如今勇士仍想繼續提升戰力,自然不願放過204公分的包提傑,總教練顏行書表示:「前幾年就開始關注包提傑,對於他先前膝蓋受傷也有掌握,相信其身高與戰力,還是能給球隊實質貢獻。」

包提傑日前剛結束與裕隆練球,預計今日投入勇士訓練,再來則轉戰璞園試水溫,最終會在3支球隊中找出最適合自己的1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