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皇、馬逐外卡 建仔殷仔可望瘋10月

2016/08/25 06:00

陳偉殷今天預計牛棚練投。
(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馬林魚打線無法突破皇家投手群,昨1分之差惜敗,兩隊今賽前戰績正好都是65勝60敗,處境也類似,都和分區龍頭有段差距,也都要為外卡席次拚搏,王建民、陳偉殷都有機會在季後賽亮相。

皇家打下聯盟最長9連勝,和外卡差距仍有4場勝差。擁有堅實牛棚和難纏打線的皇家,近幾年球季後段闖進季後賽的戲碼並不罕見,月初一度落後外卡9.5場勝差,如今縮小一半。

皇家接下來賽程,其中20戰面對勝率比自己差的對手、17戰對手勝率不及5成,若延續目前氣勢,不僅瞄準外卡,也可能威脅到目前仍有7.5場差距的分區龍頭印地安人。皇家有機會挑戰衛冕,王建民目有機會隨隊出征季後賽。

馬林魚也面臨搶外卡的挑戰,雖然僅落後1.5場勝差,但近期傷兵潮考驗球隊調度。

殷仔今牛棚練投 傷後首次

左手肘受傷休養許久的陳偉殷,今天預計牛棚測試,是受傷後首度正式上投手丘。陳偉殷預計9月底才能歸隊,他也自認可能得再一陣子才能復出,「目前復健狀況一切良好,但我自己也無法確定。如果復健照進度,也許有機會下月底歸隊,但這僅是期望,而非保證。」

分區戰績表

外卡戰績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