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青少年桌球公開賽》3隊晉8強 台灣今搶冠

2016/08/25 06:00

黃建都(桌協提供)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2016台北青少年桌球公開賽昨在新莊體育館點燃戰火,18歲男子團體賽我國4隊參賽3隊晉級8強淘汰賽,今將尋求把冠軍留在台灣。

林昀儒(桌協提供)

台灣A隊黃建都去年和楊恆韋、蔡淳佑在18歲男團封王,今年隊友換成「神童」 林昀儒與馮翊新兩位小老弟,他說:「其實跟誰當隊友差別不大,因為在團體賽每個人都很重要,希望這次能順利完成衛冕。」

不過,黃建都在預賽第2場碰上新加坡與台灣聯隊,竟在首點意外以直落3敗給新加坡邵峰,好在兩位隊友都獲勝,他在第4點總算又以直落3扳回顏面,以B組首位晉級。

台灣A隊 直接晉級4強

台灣A隊直接晉級4強,將以逸待勞等台灣D隊與南韓A隊廝殺,隨後於下午1點半與勝方爭取決賽門票。

黃建都很久沒在這麼大的體育館出賽,感覺球變得很慢,讓他狀況比較慢才調回來,他笑說:「當我覺得狀況比較好,結果比賽就結束了。」

去年台灣成功包辦18歲、15歲組男、女團冠軍,今年依舊面臨各國強敵來襲,18歲與15歲女團展現超強實力,派出4隊全數晉級;15歲男團則是4隊有3隊殺出重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