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國輝練球 拚下週復出

2016/08/25 06:00

高國輝目前隨隊練習,還未能上埸比賽。(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右側腹肌拉傷的義大犀牛高國輝,傷勢已有明顯改善,昨天開始恢復練球,以下週復出為目標。

高國輝表示,之前連咳嗽都會造成腹部疼痛,現在好多了,開始傳接球和輕鬆揮棒,過幾天才會參加正式的打擊練習,希望下週復出。

高國輝是在8月11日受傷,休息1星期後於上週四重返先發打線,但只打1場就造成傷勢加劇,隔天撤銷一軍登錄。高國輝表示,醫生說他的腹肌輕微拉傷,但這種輕微拉傷有點尷尬,並沒有什麼特效藥的處理方式,只能休息和做伸展。

高國輝表示,上次受傷後有點操之過急,仍然持續練球,有了前車之鑑,最近1週完全休息,每天只有跑步,除春訓期間,沒有像最近一直跑步,雖有些枯燥,但是也有意外的收穫,「我一直覺得自己太胖了,想要瘦一點,連續跑了1星期,真的有變瘦。」高國輝笑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