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新燈柱啟用 照明死角多

2016/08/25 06:00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台南球場新照明設備昨首度在比賽中啟用,雖然前一天已調整燈光角度,比賽中仍有狀況發生,統一獅表示,會根據球員使用的狀況再進行調整。

台南球場以前照明設備的燈柱在看台上,影響球迷看球視線,今年把燈柱移到場外,前天獅隊夜間練球,一方面也配合工作人員進行燈光調整,當時就發現照明有不少死角。

獅隊外野手鄭鎧文表示,球打到外野會有一段時間看不到球,然後又突然出現,捕手郭峻偉更倒楣,不但數度漏接本壘高飛球,還兩次被球打到。

工作人員隨即根據球員反映調整燈光角度,不過,昨第3局獅隊高志綱擊出一壘界外球,義大一壘手林益全仍一度看不到球,球快落地才驚險接到,不禁坐在地上苦笑。

而為了補強燈光,台南球場在內野看台頂篷加裝數盞水銀燈,但因位置比燈柱低很多,球員抬頭可能直視燈光,昨義大左外野手胡金龍第1局接殺高飛球後,就向裁判反映視線受到一壘看台燈光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